|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恒达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国际产品认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小姐
  • 电话:0769-89919191
  • 邮件:359345360@qq.com
  • 手机:15999775763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盟CE认证程序欧盟CE认证接受对象欧盟CE认证格式
新闻中心

欧盟CE认证程序欧盟CE认证接受对象欧盟CE认证格式

发布时间:2019-05-31 13:17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使用CE标志, 需要经过哪些合法程序?

厂商可按下列主要步骤操作 :

1.根据指令关于使用CE标志应通过何种合格评定模式的要求、合格评定的原则和93/465/EEC号理事会指令, 在八种认证模式中选取合适的模式。

2.根据指令要求采取自我评定或申请第三方评定或强制申请欧共体通知程序认可认证机构评定后, 编制制造商自我评定的一致性声明和(或)认可认证机构的CE证书, 作为可以或准许使用CE标志的前提条件。

3.由制造商按有关指令规定在通过规定模式的合格评定后, 自行制作或加附CE标志及有关指令规定的附加信息。

4.有关指令规定应在CE标志部位, 接着加附认可认证机构的识别编号时, 应由执行合格评定的认可认证机构自行加附, 或授权制造商或其在欧共体的代理商负责加附。对特别危险的产品, 指令中规定由强制性认可认证机构进行产品样品试验和(或)质量体系认可的, 均应先取得评定认可, 才能获准使用CE标志。

 

CE标志的接受对象是谁?

CE标志的接受对象为欧共体成员国负责实行市场产品安全控制的国家监管当局, 而非顾客, 当一个产品已加附CE标志时, 成员国负责销售安全监督的当局应假定其符合指令主要要求, 可在欧共体市场自由流通。

 

谁对CE标志的正确性负责?

制造商或其代理商, 或欧盟成员国的进口商必须对CE标志的正确性负责。

 

CE标志是否可供广告之用?

CE标志是为官方的市场销售产品安全控制而设计的, 不是为消费者制作的, 也不是推销工具, 因此不适合作为广告。但是, 在制作您的产品目录时, 别忘了在目录中印上合法取得的CE标志。

 

谁授予CE标志?

 CE标志并非由任何官方当局、认证机构或测试试验室核发, 而应由制造商或其代理商根据上述八种模式中的一种(或混合), 自行制作和加贴。

 

CE一致性声明有无标准格式?

指令未规定固定格式, 但许多认证机构均设计有自己的固定格式。

 

我们公司还经营国际认证。机械 电子 建材 防爆 计量器具 玩具 无线产品 压力设备 个人防护 一般安全 医疗器械 噪音 电梯指令 游艇 电磁兼容认证 CE CB KC FCC EMC CPR 欧盟CE认证,我们都是专业!做CE认证,来恒达技术检测!我们给你一个更快,更效率,更方便的服务。

做国际认证,商标注册,商标续展,商标变更,专利申请等有关项目都可以联系我


欧盟CE认证程序欧盟CE认证接受对象欧盟CE认证格式
网址:http://fuhoumin.wanfaw.com/news/itemid-21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