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恒达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国际产品认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小姐
  • 电话:0769-89919191
  • 邮件:359345360@qq.com
  • 手机:15999775763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灯具CCC认证的五大建议
新闻中心

关于灯具CCC认证的五大建议

发布时间:2019-05-16 10:59        浏览次数:17        返回列表
 

关于灯具CCC认证的五大建议

 

零部件本身有CCC认证的

 

必须选择认证产品

 

 

 

首先做CCC认证,企业都需要提供产品本身关键零部件的清单,一个灯具里边都需要有导线,控制装置,端子....等部件,如果关键零部件本身需要CCC认证,建议你选择这种有认证的关键零部件。

 

 

 

如:

 

LED 模块用交流电子控制装置(驱动)

 

荧光灯用电子/电感镇流器

 

电源线(护套线)

 

 

 

这些是必须有 CCC 认证的。如果你选了没有 CCC 认证的部件去做认证,那么你的这个成品的 CCC 认证可能就没有办法做下去了。

 

 

 

但有一种特殊情况,如果你的镇流器/驱动为整体式,并且自行生产,不单独对外销售,可以不单独进行 CCC 认证。

 

 

 

 

 

 

零部件本身无 CCC 认证的

 

尽量选择有 CQC 认证的零部件

 

 

 

有些部件没有 CCC 认证,它不在认证范围内,尽量选择有 CQC 认证的部件。选择有了认证的零部件,也就不需要额外的对这个部件再考核了。

 

 

 

如:

 

螺口灯座

 

荧光灯座

 

接线端子

 

软线开关

 

 

 

这些产品可以做 CQC 自愿性认证。若未选用获认证的零部件,检测机构需要对该零部件进行额外的测试(随机测试),导致认证费用增加。

 

 

 

 

 

 

可适当增加一些备选零部件

 

 

 

在送检 CCC 认证时,可以多填写几个长期供应商的的产品,以避免拿到 CCC 认证之后,工厂检查了,由于供应商变更而频繁修改检测报告。

 

 

 

但镇流器、LED 驱动等对灯具安全和电磁兼容起关键作用的零部件,不得增加备选件。

 

 

 

 

 

 

灯具型号应具有唯一性

 

 

 

需要注意的是,一个型号对应的是一个唯一的灯具。

 

 

 

典型错误:色温不同但其他特征完全相同的 LED 灯具,使用了同一个型号。

 

 

 

生产企业填写零部件清单时,LED 模块的技术规格不能写诸如“3000-6500K”等宽范围参数。

 

 

 

 

 

 

若无把握,建议认证前进行电磁兼容预测试

 

 

 

若电磁兼容不合格,可能需要更改结构或更换零部件部分安全项目,需要重测,额外增加了费用。

 


关于灯具CCC认证的五大建议
网址:http://fuhoumin.wanfaw.com/news/itemid-2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