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恒达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国际产品认证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付小姐
  • 电话:0769-89919191
  • 邮件:359345360@qq.com
  • 手机:15999775763
站内搜索
 
最新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从范冰冰面膜浅谈商标全类注册以及范冰冰面膜商标的漏洞
从范冰冰面膜浅谈商标全类注册以及范冰冰面膜商标的漏洞
 

从范冰冰面膜浅谈商标全类注册以及范冰冰面膜商标的漏洞。

 

20年来,娱乐圈绕也绕不开的话题就是范冰冰。从我就是豪门一直到被罚款8个亿,现在又准备从自己的面膜复出。不管外界如何评判范冰冰,从范冰冰的面膜就可以看出,范冰冰是一个极具有商业头脑的女明星,女企业家。

 

笔者通过企查查,看到数据,截止到今天,也就是2019426号企查查公布的数据,范冰冰工作室已经注册了326项商标。仅仅是针对面膜这个品牌:fan beauty secret

 

那精明如范冰冰,她的人脉资源和高端智囊团自然比我们普通人更好更多。那范冰冰做个面膜而已,为什么要全类注册商标呢?笔者就浅浅的谈一下这个事情。强调一下,笔者是一位从事商标代理超过10年的人。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咨询笔者,一五九九九七七五七六三。前提说一下,这篇文不至于广而告之,更是干货。

 

我们先看一下商标全类注册的好处。

 

背景:通俗的讲,我们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商标遵循尼斯分类,尼斯分类也是全球主流国家所遵循的分类,尼斯分类分为45个类别。例如服装在中国属于25类,那么同样它在美国,欧洲,日本,也都是属于25类。这样方便了全球商标的审查方便,以及商标的流通。

 

好处之一:全类注册就等于占位置。就拿范冰冰的面膜作为例子,其实面膜属于第3类,化妆品类,明明就只需要注册第3类就可以了。但是我们看到范冰冰这个女强人,注册了全部的类别。等于说服装类,甚至是电子类,都已经把这个品牌的位置占领了。

 

好处之二:防御性注册。范冰冰是一个名人,很多人都拿明星效应来做广告。范冰冰做面膜的时候,肯定很明显的知道别人会拿她的名气来贴补。她做商标全类注册,目的就是防止这些人沾她的名气,抢注范冰冰面膜同品牌的商标。造成自己商标美誉度的缺失。例如范冰冰做面膜本来是想利用自己的明星效应去进行宣传的,如果这时候有人注册了马桶类的商标,或者是丧葬用品之类的商标跟她的面膜品牌是一样的,很明显这就是去贴范冰冰的名气,从而达到自己的利益目的。但是这时候,注册马桶类或者是丧葬用品类的商标,很明显对面膜类的商标的美誉度会产生影响。如果造成粉丝的误解,就更加得不偿失了,从而范冰冰做面膜的时候选择了商标的全类注册。

 

好处之三:就是强化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这个就不用多说了,范冰冰作为一个全能型的艺人,她不仅仅做面膜,现在面膜可能是她复出的一个诱因而已。范冰冰作为一个非常有眼光的投资人,她的商业涉猎范围其实是太广了。商标全类注册,就意味着让她拿几万块的注册费用,达到了全类保护的目的,这样的买卖非常划算。

 

好处之四:是申请驰名商标的重要条件。驰名商标的一个重要形成因素就是在众多相关类别里面都有使用。从而增加品牌的影响力。

 

从范冰冰面膜全类注册商标来看的好处,大概就是以上这些。因为笔者非常热爱商标注册这件事情,但是因为篇幅有限,这里只能发布这么多字,如果有交流的,请联系一五九九九七七五七六三。

 

希望所有有布局全球市场的申请人都能拿到全类注册的商标。作为服务众多客户申请45个类别全类注册公司的代理,我们也愿意有更多的客户跟我们来电沟通。